阿茶

挖坑势力/有无数的脑洞,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,就再也不会写了。

【韩叶】仓鼠饲养日常

(一)

有一天,我突然收到了一个快递,里面的小盒子里装着两只小仓鼠,一只银狐一只三线。
盒子很小,但是两只仓鼠没有挨到一起。
尽管如此,还是把我吓得赶紧出门去就近的宠物店买了两个47基础笼和一堆垫材家具粮食。
安顿好仓鼠之后,我看到快递里有一封信。
信上说,他们的名字叫韩文清和叶修。
我:……
寄快递给我的人真是心大,就不怕他俩打起来。

信上说的东西不多,就是简单的饲养指南。
把信放到一边后,我趴在地上观察这两只小仓鼠。

韩文清小小的身躯里仿佛有大大的力量,他见我观察他,并没有羞涩地躲进窝里,而是转头正视我。
我觉得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把我摁在地上摩擦。
老大!您想要什么!钱包还是鼠粮!小的立马给您啊!
可能是听到了我内心的呐喊(也可能是因为我蠢),韩文清转过头去了。

无形的力量没有了,我大松一口气,转头看向叶修。
长得是真好看,浑身白白的,可萌。
然鹅这只鼠他叫叶修!
果然,我内心的这句大吼刚说完,叶修就爬到了笼子上方,和我深情对视(并没有)。
确认过眼神,真的想打人。
那白白的毛茸茸的小仓鼠,在叶修灵魂的影响下,透露出一种嘲讽的气质。
嘲讽!
丧心病狂!叶修怎么会是一只纯白的银狐!我赌二十包辣条他以后一定会反黑!严重反黑!
然鹅叶修没有听到我内心的怒吼,他从笼子上方爬下,躺到了玩具秋千上,整只鼠看上去懒洋洋的。
他的小黑眼睛看向我,似乎是想抽烟。
我想如果仓鼠界有烟的话,我是不是要倾家荡产!
我请求把叶修换成叶秋!

我愤愤地离开了那里,想去看发货地址,却发现发货地址上是一堆迷之马赛克。
喵喵喵???
这谁家快递啊我要给差评!

我把快递空盒放到一旁,扭头看向两个笼子。
韩文清很有精神地在跑轮上奔跑,叶修则还是懒懒地躺在玩具秋千上。
其实这样……也不错吧?
我想。
那未来,请多指教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