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茶

挖坑势力/有无数的脑洞,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,就再也不会写了。

【韩叶】当叶修来到霸图之后(一章试水)

(这是之前就想的脑洞,曾经说有空就写出来,现在有空,写一下试试,脑洞概括翻翻我主页就能看到)

就当这是一个梦吧。
白光过后,睡梦中的叶修听到了这样一句话。

“叶秋,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。”
叶修扫了一圈会议室,沉默了一下,然后转向苏沐橙。
“沐橙啊,手机借我用一下。”
“什么?”
苏沐橙愣了一下。
会议室里的人都看向叶修。
叶修的这个反应,显然不在任何人的意料之中。
“叶秋,这个决定老板也是知道的,你不必这个时候打电话给他。”
经理皱着眉,目光下意识地瞥向放着解约文书的地方。
“呵呵,”叶修笑了笑,“沐橙,手机借我用一下。”
“嗯……”
纵然不理解叶修的行为,但苏沐橙还是把手机递给了他。
接过手机,叶修回忆了一下电话号码,然后拨了过去。
会议室里安静得很,手机拨打号码的声音尤为明显。
响过三声,那头接起了电话。
“你好。”
那边那人说话的语气缓慢温和,甚至还有几分熟悉。
“秋啊。”
叶修笑呵呵地打了个招呼。
叶秋:“……”
“难得,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?”
叶秋平复了一下心情,尽量冷静地问道。
无视经理冷漠的目光和孙翔有些难看的脸色,叶修边推门朝走廊而去,边大大方方地说出了自己的目的。
“我准备解约转会,不过违约金我付不起。秋啊,你不会忍心让你最亲爱的哥哥沦落街头吧。”
叶秋:“呵呵。”
叶修带上了门,倚在走廊的墙上:“不要这么记仇啊,要记仇也不是现在。”
电话那头的叶秋把手上的文件重重地合上,咬牙气道:“我记仇?你怎么不想想我为什么记仇?”
叶修想起那次年前同叶秋的见面,不由笑眯眯地回道:“我那是为了你好,我这个好哥哥拯救了叛逆期的弟弟。”
“哼!”
想起往事,叶秋重重哼了一声。
但他总算没忘记叶修打电话的目的。
“你怎么要解约?”
“说来话长,这以后再说。”
“违约金要多少?”
“应该有个几十万?其实我也不清楚,如果可以,我还想带我在队里最要好的妹妹一起走。”
叶秋又哼了一声:“那你就问清楚了再说,帮你可以,今年回家过年。”
“别这样啊,转会以后在其他城市,回家不太方便吧。”
“给你报销路费,家里不差那几个钱。”
“说这个就远了,先说违约金吧。”
“……”叶秋沉默了一下,“算了,我亲自去你们战队好了。”

评论(56)

热度(2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