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茶

挖坑势力/有无数的脑洞,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,就再也不会写了。

啊我肝了差不多一个下午,终于把这次任务游戏肝完了,虽然偶像系列我还并没有玩。

坐在椅子上坐得感觉腰都要断了,淘乐节漂亮衣服又买不起,啊,嘤嘤嘤。

我首先想说琳奈儿和依莱文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啊???我失忆了吗???我满脸问号啊!!!

还没玩任务,丹若是小哥哥吗……为啥是它这个代词啊我脑阔疼。

讲道理夏安安在页游给我的违和感还是太强,希望只是客串任务吧。

丹若小哥(我不管我就这么叫)感觉很阴郁的样子,虽然在偶像游戏里很活泼,笑起来很可爱,但是感觉接下来会不会有什么事啊……

安详等更。

我就等全篇结束再玩了。

还有爱芙和尤里,尤里居然难得没有毒舌,安格斯和赛缪尔也不错。

再次安详等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