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茶

挖坑势力/有无数的脑洞,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,就再也不会写了。

偶然间看到了动画第四季的某一集cut,西蒙和塔巴斯相关,那甜得我差点哭了。
我的妈呀,游戏要是能有动画一半甜,那我能当场去世啊。
动画借夏安安之口实锤塔巴斯是兄控,我激动到哭死。

话说游戏最近又是童话系列,又是童话系列!
爱丽丝以前没出场过吗?哦对那次是鬼百合精灵王桃乐丝?
所以在花神之灵任务系列中终于出了一个叛徒花精灵王吗,捂着嘴哭出声。
封面爱丽丝好可爱啊,我还以为花之法典在伊紫之后就已经完结了。
有空玩任务。
又到了安格斯和赛缪尔时间了吗?
看了这次游戏的前置小剧情,赛缪尔在安格斯的问题上总是一次次妥协啊……
为数不多的游戏小甜饼,我又哭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